close

如何打開OFD發票格式? 怎麼轉換成PDF發票?

你知道OFD發票嗎? 就在前一段時間,我從一比特客戶那裡收到了這樣一張發票,無法在我的手機或電腦上打開。 後來,我檢查了檔案的内容,該檔案的格式為ofd。 在網上查詢後,這是一種新的發票格式。 但是如何打開OFD發票? 如何轉換為PDF發票? 這是一個需要解决的財務問題。
所以我上網查看了一下方法。 我們都將ofd格式的發票轉換為pdf格式以打開它們。 我也嘗試過這種方法。 我覺得這有點麻煩,因為如果我經常收到ofd格式的發票,我還是想快速打開它們。 後來,我找到了我的前老師,他告訴我有一種方法可以打開和查看ofd格式的發票,而無需轉換。 現在讓我們來告訴您如何以OFD格式打開發票?
步驟1:首先進入以下頁面
步驟2:複製上述郵箱
步驟3:以ofd格式壓縮和打包發票,並通過qq郵箱發送
步驟4:返回發票欄,只需等待幾秒鐘,檔案將自動更新並打開以供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