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就像一列快速行駛的火車。 有人會在下一站來找你,然後在下一站離開。 即使他們不在下一站,也總會有終點站。 一路上,有人會陪你一段時間,也有人會陪你很長時間。 不管怎樣,你需要對生活中罕見的遭遇心存感激。

人生是一段旅程。 我們走遍世界,在角落裏留下脚印和身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經歷。 每個人的人生經歷註定是不同的。 當有人陪你旅行時,我們應該心存感激。

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情感、不同的地域、不同的工作,這些因素都會使以前的朋友逐漸消失,最終彼此的輪廓逐漸模糊。 最後,删除所有聯系資訊。

也許認識很久的朋友最終會因為一些興趣而分手。

當這些行為出現時,要明白這種友誼是時候放弃了:

1.你不再確定友誼。 沒有共同語言。 坐在一起也在玩手機。

2.更少的接觸,更少的溝通,取而代之的是冷漠,沒有人想彌補這段關係。

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人們的想法和需求也在不斷變化。

4.對方已經有了新朋友,你不是唯一能給他/她帶來安全感的人。 他/她有了新的歸屬感。

5.朋友之間缺乏信任,總覺得對方在欺騙自己。

6.你是唯一一個可以說是謙虛的人,試圖維持這種友誼,而對方沒有任何行動。

7.對方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才會來找你,並且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一旦不涉及需求,這個人就看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