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種印刷效果,該行業有不同的名稱:例如,它被稱為“砂金”或“砂銀”,也被稱為“金砂”或“銀砂”,指的是這種印刷工藝。

磨砂油墨具有類似於金屬蝕刻的效果,廣泛應用於高檔印刷資料中。 例如,對於葡萄酒標籤、香烟標籤、高檔化妝品瓶標籤、禮品包裝和精裝書,由於使用絲網印刷和UV固化科技,磨砂油墨會在印刷品表面形成小顆粒,形成密集的圓點。 磨砂油墨有粗、中、細顆粒等級。 囙此,印刷效果也可分為粗砂、中砂和細砂。

工藝特點:質地豐富,層次分明,精神豐富高貴,視覺效果强,觸感沙質。

彩色洋葱

彩聰是一種後來被稱為彩聰粉的添加劑,與油墨(通常是UV油墨)結合使用。 彩聰粉顏色鮮豔。 油墨不乾燥時,在表面鋪上彩聰粉,乾燥後形成顆粒狀彩聰效果。 主要用於印刷品內部顆粒中有特徵圖文的部分,可採用較低的網目印刷。 適用於白卡、玻璃卡、鍍鋁膜、金銀卡、烟包、彩盒、文具等產品。 根據印刷品的需要,可以選擇不同密度顏色的洋葱粉。

與五顏六色洋葱的效果類似,這一過程是珠光的,其顆粒更晶瑩細膩。

工藝特點:珍珠般光澤,色澤柔和,質地細膩,高貴典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