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現在1歲、2歲和3歲,你多大了? 我應該成為一名英國啟蒙者嗎?

XX歲的孩子應該如何開始英語啟蒙?

我應該選擇哪本圖畫書/分級閱讀進行英語啟蒙?

我應該選哪門人工智慧課程來進行英語啟蒙?

我應該選擇哪門外教課程進行英語啟蒙?

有很多問題。 我們可以用5W1H方法科學、系統地分解英語啟蒙問題。 總而言之,應該是這樣的。 只要這些問題被理解,英語啟蒙運動也會被理解:

為什麼:為什麼是英語啟蒙?

英語啟蒙的目標是什麼?

什麼時候開始英語啟蒙運動?

哪裡:英國啟蒙運動應該從哪裡開始,在家裡還是在機构裏?

誰:誰將領導學習過程,家長、機构教師還是線上外教?

如何:如何開始英語啟蒙? 哪些課程和資源可以幫助家長進行英語啟蒙。

1.為什麼:為什麼是英語啟蒙?

為什麼學英語?

在短期內,這是為了檢查和進一步研究; 畢竟,從長遠來看,英語仍然是一種國際語言。 無論是出國還是將來獲取資訊,英語能力都是必不可少的。

總之,答案是:考試,與外國人交流,閱讀原著。

2.英語啟蒙運動的目標是什麼?

掌握1000個單詞? 閱讀Raz D或Oxford tree 5的分級閱讀資料? 3年通過ket,5年通過pet我相信很多家長心目中英語啟蒙目標的定義都會有上述陰影,或者一些家長一定從來沒有想過英語啟蒙需要什麼目標。 不管怎麼說,每個人都在學習,只要跟著學就行了。

做任何事,最重要的是要有明確的目標。 如果你不知道英語啟蒙運動的目標,就很難確保你走上了正確的道路。 條條大路通羅馬,但前提是你知道羅馬在哪裡,它看起來像什麼。

我們認為,英語啟蒙的目標應該是以下三個方面:

(1)孩子們可以對英語產生興趣,沉浸在英語中,讓孩子們愛上英語。 興趣第一,讓孩子們覺得英語仍然很有趣。 在生活中,給孩子充分的正面迴響,這是最重要的。

(2)培養英語習慣,幫助孩子養成聽、說、讀、看英語的習慣。 事實上,不僅僅是英語。 無論是生活還是學習,對於處於啟蒙階段的孩子來說,養成習慣遠比具體知識重要。

(3)幫助孩子理解英語語言的內在語法邏輯。 每種語言,包括漢語,都有其內在邏輯。 這種語法結構不容易讓孩子通過背誦單詞和說出語法來理解。 但在啟蒙階段,通過應用,孩子們可以自然地學習。 這可以理解為語感。 在啟蒙階段,語感更為重要。

囙此,在兒童英語啟蒙的過程中,無論你做什麼,你都應該經常反思,看看你是否偏離了上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