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在國中學好英語? 看到這個問題,我忍不住想提醒你:如果你在初中時沒有找到學好英語的方法,以後就很難學好英語了。 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今天,我想分享一個英語學霸對這個問題的回答:

事實上,學英語並不難。 不管怎樣,我從不擔心學英語。 我記得國中的每一次英語考試。 無論問題是難還是簡單,我的成績都是第一名。 嘻嘻~但我考試考得很好。 這並不意味著我生來就是要學習英語的,但我已經找到了學習英語的好方法。 順便說一下,我會和你分享的。 我希望它也能幫助你~


1.記住一句話,你一天也不會跌倒

你應該知道你一天能記住多少單詞,何時以及如何記住它們。 一旦你設定了要記住的單詞數量和記憶時間,在沒有任何特殊情况下不要輕易改變。 如果你因為不想記住或做其他事情而被耽擱了,你最好想辦法彌補。 不要感到被遺忘。

一次跌倒可能會一次又一次跌倒。 因為你會養成不想記住的習慣,所以你永遠記不完單詞。 囙此,記憶單詞應該像吃飯一樣。 你不能錯過一天。

如果你不想記住那麼多單詞,不知道如何在國中學好英語? 然後你可以試試英語單詞書《中考詞匯閃現》。 它根據單詞的重要性來劃分它們。 不僅標出了關鍵字,還討論了它們在考試中的用法。 如果你能掌握要記住的關鍵字,你不僅可以節省時間,還可以把它們寫在考場上。 這樣,單詞會被更快地記住。


附言:如何記住單詞

① 遲早會的。 例如,如果你早上記住30個生詞,晚上再複習一遍,你會記得更好。

② 分類記錄。 例如,詞根詞綴的單詞可以通過聯想記憶。 通過一個單詞的詞根詞綴聯系其他單詞,我們可以記住一個單詞並識別多個單詞。

2.做運動時,我們應該定期訓練

當我們經常遇到問題時,我們很少把時間限制在自己身上。 我們可能不僅會限制時間,有時還會繼續拖延。 一個問題,做了很長時間,沒有效率。 學習效率低對平時影響不大,但一旦你參加考試,你將遭受巨大損失。

因為每個人的考試時間都是一樣的。 如果你效率太低,你必須花5分鐘回答一個別人能在2分鐘內回答的問題。 那麼你註定要慘敗,尤其是在中學入學考試中。

囙此,關於如何在國中學好英語,我建議你在提問時要限制時間。 你可以使用任何你需要的時間,而且不需要加班。 如果你能完成它,你就能完成它。 如果你不能完成,你可以直接放弃。 在考場也是一樣。 除了限制時間,提問的方法也很重要。

附言:如何提問

① 事實上,提問是為了再次鞏固基礎。 這時,如果你遇到不熟悉的單詞和句型,你應該把它們畫出來,然後查看指導書來補充它們。

我向你推薦一本非常好的輔導書——居維英語《中考英語四輪複習》。 它有各種各樣的考點,包括詞彙、語法、難句和問題類型。 詳細描述了每個試驗場地,並標出了重要的試驗場地。 它不僅能幫你打好基礎,還能幫你減輕學習負擔。 它非常適合基礎薄弱的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