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顏色配准不準確

(1.) 薄膜張力的變化會改變縱向印刷的色度。 應調整每個張力控制裝置,例如調整放卷裝置的收卷制動器; 合理設定滾筒的轉速; 改善輥面摩擦; 調整複卷機的卷取張力。

(2)印刷滾筒有直徑差,第一、第二和第三色印版滾筒的直徑依次增大或减小,導致縱向印刷色度的變化。 製版應該重複。

(3)如果常規線密度不足且印刷色度縱向偏移,則應調整光電池的靈敏度,並消除印版的粘貼故障。

(4)導輥不平行、印刷壓力不平衡以及印版滾筒和印刷滾筒的錐度問題,導致薄膜橫向擺動和單向鬆弛,導致橫向色度不穩定。 應該進行有針對性的調整。

(5)印版滾筒軸端的調整螺釘鬆動,導致水准色度不穩定。 螺絲的鬆緊度應該重新調整。

(6)如果橡膠輥和花輥之間的接觸壓力過大,印刷圖案將產生雙圖案。 調整接觸壓力,使列印圖案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