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食不管用,我們來談談如何有效减肥。在我開始之前,我不是說你可以或應該吃什麼食物來减肥。有營養的全食與節食大不相同。我想傳達的主要觀點是,有很多减肥方法不需要遵循特定的飲食習慣和追跡卡路里。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我的主要技能。


1把减肥的重點從食物上轉移

當你在節食或試圖减肥時,你的世界就好像圍繞著食物轉,而這正是你的想法。什麼食物你可以吃,什麼食物你不能吃,你燃燒了多少卡路里,什麼時候吃一頓飯,等等。不要太在意這些,多關注其他的健康習慣,比如充足的睡眠和每天服用維生素。食物很重要,但不要沉迷其中。一旦你放開食物,你就會少吃,不會感到疼痛。


2採取更多的行動讓你健康

步行

老實說,我不能讓你减肥百分之十,因為我不能减肥百分之十!這裡有幾點需要考慮:每天只要走10000步,每天就能多燃燒500卡路里,一周最多可燃燒3500卡路里。如果你保持生活中的一切都保持不變,但每天步行10000步,你每週應該减掉450克。


鍛煉某人的肌肉

即使在你休息的時候,肌肉組織燃燒的卡路里也比身體脂肪多。研究表明,一磅肌肉每天燃燒大約7-10卡路里,一磅脂肪每天大約燃燒2-3卡路里。想鍛煉你的肌肉嗎?在每週訓練中加入力量訓練。


睡眠充足

睡眠不足會減緩瘦素的分泌,瘦素是一種調節豐滿和新增饑餓激素的激素。最重要的是,睡眠不足也會新增皮質醇,所以你的身體更有可能節省能量和儲存脂肪。睡眠能平衡你的荷爾蒙。儘量每天至少睡7個小時。


三。改掉每天的壞習慣

少吃零食

改善新陳代謝的關鍵是每天吃5到6頓小餐,但我不認為這適合所有人。零食會新增胰島素水准,從而使你的身體更容易儲存脂肪,而大多數成年人不吃零食是因為他們餓了。我發現當我白天吃零食時,我通常會感到無聊,這是一種下班的管道,而不是因為我真的餓了。如果你吃一個均衡,豐富的飲食,他們應該讓你至少3-4個小時不挨餓,你不應該一直餓。


戒酒

酒精含有大量的卡路里,它能刺激食欲,减少抑制,所以你更容易沉溺於不健康的食物中。如果你真的想减肥,那麼减少酒精攝入確實會有幫助,特別是如果你經常喝酒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