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壁掛式空調器是一種廣泛應用於家用的空調器。 現時,它也廣泛應用於一些辦公室。 如何清潔壁掛式空調是用戶在使用一段時間後不能忽視的問題。 定期清潔空調可以减少污垢的產生,使其更健康。 它還可以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能耗,减少空調故障的發生,囙此必須及時進行。


壁掛式空調的內部單元是清潔的必要位置。 首先斷開空調電源線,打開室內機面板蓋。 通常,可以通過輕輕移動面板兩側的凹槽來打開。 然後我們移除內部篩檢程式,它通常有兩個網罩。 然後用清水清洗濾網上的灰塵。 注意不要用硬刷或鋼球刷濾網,以免損壞濾網表面。


然後是壁掛式空調內部機器的蒸發器。 用長刷真空吸塵器更換真空吸塵器,然後沿冷凝器的間隙角進行真空吸塵。 注意輕動作,不要損壞翹曲件。 吸塵後,用濕抹布沿整經件的角度擦乾。 如果有空調專用清洗劑,也可以直接噴在整經件上,幾分鐘後效果更好。 清潔後,我們將打開面板,讓翹曲件自然乾燥。 最後,用抹布擦拭室內外殼。


空調的外部裝置位於室外。 如果放在地面上,可以用刷子沿著空調外部單元背面蒸發器的間隙刷它,以清除內部灰塵。 然後用吸塵器清潔。 用噴水壺將水噴到空調外部單元冷凝器的翹曲板上,以清洗污垢。 或者在空調上噴上特殊的清潔劑,讓它靜置幾分鐘。 最後,我在室外的外殼上擦了擦。 清潔空調濾網、蒸發器和外部單元後,可以連接電源線,打開通風模式幾分鐘,排出內部水分。 當要求不太高時,我們可以自己清洗。 如果我們想徹底清潔,最好讓專業人員來做清潔工作。 尤其是樓層較高的外接空調,建議不要自己清洗,而是請專業人士和常客清洗。 獨自清理仍然很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