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15年前以來,由於工作原因,他每月至少訪問歐洲和美國一次。

或者和同事在一起,或者獨自一人,大多數時候我都是獨自一人。 當我在國外時,我突然意識到懂英語是多麼重要!

更不用說溝通和交流了,即使是最簡單的飲食和住宿也成了問題。 下班後參觀博物館和應邀參加派對更加困難,


每次都是帶著表情的爭吵。 眨眼之後,雙方仍然感到困惑! 最有趣的一次是我去買鮭魚。 我別無選擇,只能用手畫一條魚,在魚上畫三條水平線。 沒想到,銷售人員聽懂了,讓人給我拿鮭魚,

由此可見,在國外擁有良好的肢體語言是多麼重要,哈哈哈! 回來後,我下定决心要學好英語。 我是中國人。 我很羞愧,我不能在國外失去它。

畢業後,我必須把一切都交給老師,所以我必須從頭開始學習。 一比特英語專業的朋友向我介紹了一個微信的官方帳號,所以他給我起了個名字。

從最原始的貓和老鼠到後來複雜的小王子。 每天學習三小時,然後強迫自己學習一小時!

每天上半部分學習新課程,下半部分複習前一天的課程。 一個又一個週期,半個月內的一個週期。 從第16天開始。 複習第1課,依此類推。 雖然我學習不太好,但我感覺很好。 我每天都很忙!

也從那時起,只要你有時間傾聽,甚至陪你的孩子去旅行。 當你在高速火車站、機場或在風景區休息時,你也應該拿出手機聽。 一開始我什麼都沒感覺,因為地基可能太差了!


大約半年後,我突然發現,當我在巴黎換機時,我可以理解我旁邊兩個非洲人之間的聊天! 雖然我只能理解一般的意思,但我突然變得非常興奮。 我也能聽懂外國人的話!

然而,他仍然無法完全理解這一點。 他帶著懷疑去找朋友們商量。 他笑著說:別說老美或老鷹了。 甚至外國人在一個國家也被分為都市和農村地區,郊區和農村地區! 你每天練習的是標準英語。 就像北京人跑到廣州一樣,他們仍然聽不懂廣州話!

所以我又開始有點擔心了。 這是一項艱巨的任務,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在朋友們的建議下,他聽了英語電影。 這次更有趣。 他每天都看電影,不管他學得好不好,至少他心情很好!

在聽電影的過程中,我開始意識到不同國家、不同口音和不同年齡的人的發音。 一天又一天,我的耳朵已經磨損,逐漸適應那些外國的曲調。 現在只要我不在大學裏講課,我就情不自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