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鬱金香是一種世界聞名的花,它起源於土耳其,是許多歐洲國家的國花。 可見其地位受到尊重。 鬱金香在歐洲國家被分片種植。 花海的感覺是美麗的,莖是綠色的,花是網栽的,花是五顏六色的。 它們被廣泛用於鮮切花中,以製作各種花束。如今,有8000多種鬱金香。 每種鬱金香都很漂亮。 現在人們更喜歡養花。 鬱金香也用於室內盆栽。 花期長,放在室內觀賞效果好。 然而,因為它是一種球莖花,許多人不知道如何盆栽。 這裡有一些小步驟,你也可以種植最美麗的鬱金香。


第一步:選擇一個球; 鬱金香土壤栽培的最佳時間是在秋天,這樣最美麗的花可以在明年3月到5月間開出。 在土壤培養之前,選擇種子球。 鬱金香的種子球比較圓,皮膚呈黑褐色。 選擇時要小心。 你可以用手捏它。 如果它是軟的,顏色很暗,可能是腐爛的種子球,記住不要選擇,最好選擇一個更大的種子球,它是硬的和堅實的。 這樣的種子球更容易發芽。


第2步:盆地土壤準備; 對於在土壤中種植的鬱金香,最好選擇一個寬口陶盆,因為它有許多枝葉,不能太擁擠。 至於土壤,我們可以選擇一些肥沃的腐殖質土壤,以促進鬱金香的生長和開花,再加上一些蛭石和河沙。 顆粒土的透氣排水效果很好,能使其種球生長更健康,發芽更快,按2:1:1的比例混合,然後暴露在陽光下殺菌,倒入花盆中鋪砌。


3.土壤培養過程; 種植前,去除鬱金香表面的黑色表皮,露出白色的種子球,在土壤中挖幾個小孔,尖端朝上,在土壤中種植,根據花盆大小選擇種植量,種植後覆蓋土壤,然後澆水,移至陰涼通風處, 等待鬱金香種子球發芽,並在這期間保持土壤濕潤,大約一周後芽就能生長。 它們將在冬天紮根。 到明年3月,你將看到最美麗的鬱金香花。 以上是種植鬱金香的三個小步驟。 如果你也喜歡鬱金香,你可以參考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