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品車間官方帳戶,高品質食品領域的創造者

跟隨

自從嬰兒的祖父來到杭州,很多人都不適應。 他們可以在家裡種菜。 現在他們只能在陽臺上種植盆栽綠色植物。 我把幾天前種的百合拔了出來,因為它只長葉子,不開花。 後來,我在網上蒐索。 我在陽臺上種了一些蔬菜,隨便種了幾盆,切了幾次菜。 我不必買蔬菜。 今天,我們來談談陽臺上的蔬菜。


洋葱

洋葱特別容易喂。 向宝特瓶中加入一些水,並不時更換水。 在不到兩周的時間裏,洋葱葉可以被切下來烹飪。 如果你想種植更多的植物,你也可以找一個廢盤子,在整個土壤上放一些洋葱,並定期澆水。 當然,水培洋葱看起來更好。 你不僅可以看到編織著面向天空的葉子,還可以看到圓形的形狀。 裝潢房間也很好。


蘿蔔

切蔬菜時,不要把剩下的胡蘿蔔頭扔掉。 找一個瓶子,把水放進去。 記住,水不會超過胡蘿蔔頭。 小編認為這種水培比土培更具觀賞性。 但是如果你想種植它,你也可以把它移到土壤裏。


水培捲心菜的根和捲心菜的頭經常被鄙視。 你可以試著把菜頭和一片捲心菜放在水中浸泡。 他們感到驚喜。 它們長得有點像油菜花。 黃色的非常漂亮。 冬天,就像北方儲存500公斤捲心菜的人一樣,總有少數人渴望發芽開花。


基本上,每個家庭都會吃洋芋。 當我像我一樣從蔬菜市場買的時候,我不想每天都吃。 如果我不能完成它們,它們 價錢牌 將永遠被束之高閣。 我記得,洋芋已經發芽了。 把它剪掉。 真遺憾,所以我種下了它。 陽臺上的洋芋通常一年四季都在生長。 這就是為什麼我經常忘記換水的原因。


生薑

薑是廚房裏的必備品。 沒有薑你就活不下去。 像洋芋一樣,薑在合適的溫度下會發芽,但是你見過薑的葉子嗎? 如果你沒有看到它,你會認為它是一盆竹子。 如果你把它種在土壤裏,一開始就需要澆水。 3天后,小花蕾就會長出來。 如果溫度合適,可以每3天澆水一次。


水培大蒜不需要去皮。 放在陽光充足、通風良好的地方,每週換一次水。 大蒜葉子在陽光下通過光合作用在短時間內生長得更快。 大蒜不怕你切。 你剪得越多,它就長得越長。 你不必在吃了一茬大蒜後再買大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