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吃飯時朋友多,患難時朋友少

2.我們都存在於彼此的記憶中。

選擇朋友就像淘金。

4.傷害我的是我最在乎的。

友誼是你最失落的時候慷慨的肩膀。

(英譯漢)雨天不要帶傘,因為你是晴天。

7.現在的世界是熱酒,自古交友,春雲稀薄。

8.我把你留在我們以前認識的地方。

友誼是雨季的一把小傘,撐起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

朋友是能够看穿你,仍然喜歡你的人

世界上沒有什麼比朋友更令人愉快,也沒有什麼比談論朋友更令人愉快。

12.我害怕黑暗,但你是太陽,可以照亮所有的黑暗。

真誠的友誼就像健康。 它的價值在遺失之前是未知的。

14.用你冰冷的指尖,在我手心輕輕地寫下依賴。

15.你說你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有愛情,但你選擇了一見鍾情。

是命運把我們聯系在一起,是友誼把我們緊密地聯系在一起。

17.你在夢中的身影如此清晰,以至於你醒來發現那只是一場夢。

18.如果一個人可能死亡,兩個人可以一起得救。

19.我的聲音、動作和步驟逐漸與你的習慣相似。

20.歲月從我的手指間流逝,我感到我的星星慢慢地從軌道上落下。


21.愛應該豐富人們的力量感,而愛真的是在豐富人們。

爭吵,爭吵,快樂和憤怒,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朋友。

雨後是紅霞,告別後是真摯的友誼。 流水不被石頭阻擋,友誼不因距離而疏遠。

我見過很多人,也去過很多地方。 我遇到的最好的朋友是你。 我們將永遠是好朋友。

25.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是真摯的友誼和深深的記憶,就像深谷中芬芳的花朵。

26.有些話說了就回不去了; 有些事情做了就不會放棄,; 有些人不會忘記他們見面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