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參加研究生入學考試時,我的英語基礎不是很好,我將談談基礎差的學生應該如何複習。 首先,讓我們放鬆一下。 還有一年的審查時間,可以更改。 我剛通過大學英語四級考試。 我周圍的人英語說得不太好。 他們中的許多人還沒有通過大學英語六級考試。 但最終,他們中的許多人被研究生院錄取。 所以真的不要太烦乱。 接下來,我將與大家分享一些參加英語零基礎研究生入學考試的經驗。 你可以參考一下。

1.先背誦單詞

詞彙是學習英語的基礎。 英語的不同之處在於單詞不被記憶。 從現在開始背誦單詞,你可以先讀文章,然後在提問時有想法。

永遠不要再想記住單詞了。 你再也記不起單詞了。 這就是人們記憶的管道。 一段時間後,你會忘記一些單詞。 你可以參考艾賓豪斯的記憶曲線來背誦單詞。 例如,今天背誦,明天複習,三天后再複習,七天后再複習。 不要每天背誦太多,否則複習的負擔太大。

所以我每天大約記一個小時的單詞。 我用研究生入學考試的詞彙閃現來記憶單詞。 研究生入學考試大綱中的詞彙最好根據實際題目的測試頻率分為高頻、中頻和低頻三類。 這類要點非常方便你背誦,節省了記憶單詞的時間。 此外,每個單詞通常都有測試短語和用法,如果你記住了這些單詞,你會靈活地使用它們。

我的經驗是,建議在早上和睡覺前記住組織單詞,這樣會有更好的記憶力。 研究生入學考試英語的單詞背誦方法是重複。 請告訴我記憶單詞的步驟:

(1)大聲朗讀單詞,記住單詞的拼寫。 如果你看不懂,花一天時間學習語音。 多讀書真的能加深你的印象。

(2)記住至少兩個中文定義(可以通過同義詞理解)

(3)根據詞根和詞綴記住單詞的詞性。 詞根詞綴是用來幫助你在研究生入學考試的詞彙瞬間記住的,所以非常方便。

(4)看例句,瞭解這個詞的具體用法。 這是為了讓你真正理解句子中的單詞。 做真正的練習沒關係。

(5)當你複習時,你會看到英文對中文意思的反應。 如果你能記住它,你就會忘記它。 如果你記不住,再背誦一遍。

2.閱讀訓練

第一次之後(一半以上的單詞都可以),我會做專門的訓練,主要是英語真題閱讀。 我通常選擇在下午14:00到16:00進行2-3次英語閱讀。

在早期階段,你可以練習更多的閱讀問題。 研究生入學考試真題中的閱讀題得分最高。 在早期階段,閱讀也是你自己的基礎。 如果你英語不好,想顯著提高成績,我建議你使用英語1考研真理(英語2是考研聖經,是英語2考研真理系列),

每一個句子都被劃分成圖表,關鍵字被標記,並且根本沒有誦讀困難; 在解决問題方面,除了從問題幹分析中找到正確答案外,它還從選項分析中逐個消除干擾項,以幫助您提高解决問題的準確性。 其他真正的問題書只選擇單個長句進行分析。 在解决問題方面,我們知道正確的答案。 我們從答案開始,找到答案的基礎,但下次我們不會解决其他問題。

如果你在早期遇到一篇特別難的文章,你可以手工翻譯。 一旦翻譯,原文中會有很多不流暢的問題句,還有一些邏輯你無法理解。 翻譯後,與分析相結合會更加清晰。 對於諸如auth之類的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