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些關於網站主頁設計的技巧。全球互聯網由數百萬臺服務器和數百萬公里的光纜組成。在服務器上為不同組提供服務的網站。一個網站由幾頁甚至數十萬頁組成。

建立一個網站並不困難。它可以在一天或幾小時內完成。互聯網上有許多開源程式。調整後上傳到服務器即可使用。有些網站你不想一目了然。有些網站看起來很舒服。許多人想知道如何區分好網站和壞網站。我很有責任告訴你。網站是好是壞;用戶可以滿足以下標準。

在網站建設的早期階段,你需要做市場用戶調查。網路公司沒有給你一個實施計畫。如果你反駁,他們會重新組織並給你計畫,然後計畫就會通過。你的用戶是誰?你需要知道你的用戶訪問你的網站最需要什麼?你最想知道什麼?你最想要什麼?有了這個能力來規劃你的網站。

最重要的是你知道你的網站是為誰服務的。我在國外不知道。在中國,大多數網站都是為老闆服務的。它們是根據老闆的意圖設計的。我在一家互聯網公司工作了幾年。公司最好的設計師為一家鋼鐵銷售公司設計了一個主頁,為期兩天。符合各種行業規範,有主頁供客戶查看。老闆使用了他的否決權。重做必須按照我的想法設計。在最終的網站設計之後,我看不到它。我很抱歉去看成功的故事。這種現象也相當普遍。我來這裡是要和老闆們正式談談。這個網站不是給老闆的,而是給用戶的。它是從用戶的角度設計的。不管你喜不喜歡都沒有用。用戶使用方便,體驗良好。

根據行業風格,首先要確定網站的主題顏色。二是根據公司VI系統設計網站色彩。第三,根據企業標識設計網站色彩。確定顏色後,確認輔助顏色。如果網站需要用戶長時間瀏覽,我們也應該考慮到網站的顏色是令人眼花繚亂的。

接下來,我們開始設計網站主頁的內容和結構。在這裡與你交流。不建議網站主頁太長。一個半荧幕更合適。最多不應超過兩個荧幕。更多內容允許用戶進入輔助頁面進行瀏覽。

在主頁設計中,有很多方法可以將徽標放在網站上。建議提前與設計單位溝通。以什麼形式。

如何規劃網站巡覽列仍然是一成不變的導航一萬年。網站巡覽列確定網站級別。網站級別决定您是否使用麵包屑巡覽列。

如果網站想要更大氣,有必要設計旋轉地圖。這是用戶進入網站最重要的規劃點。這個旋轉圖應該放多少張圖片?圖片內容是什麼需要精心策劃。它絕對不是隨意設計和添加的。

你想在主頁上設計公司簡介、公司產品還是成功故事。您可以自己與網路公司討論這些問題。在這裡,我最忠實的建議之一是在不影響網頁美觀的情况下。讓網頁打開得更快。

最後,網站版權資訊。這件事沒什麼可說的。你可以設計最簡單的公司地址和電話。誰是網站設計公司。本地檔案編號。然後你可以添加一個深情的連結。

結論:網站主頁的顏色與行業一致。頁面應該簡潔,不要冗長。儘量少。快速的開啟速度。高度不得超過兩個荧幕。必須有一個檔案編號。企業有一個24小時的聯繫電話。現在就分享這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