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連結: 黏土 種類

 

在判决了5起離婚案件後,這名男子再次說道:心理學家說我沒有病。當我母親離開時,我會去找她討回公道。

這種人在離婚案件中很常見。如果你做基層工作,比如居委會調解員、社區警詧、社會工作者等等,你會發現很多。在許多難以置信的情况下,它們背後的心理因素是四個字,你不能忍受。

我曾經遇到過一樁離婚案。案情很簡單。這個男人在婚姻上花了數十萬,在愛情、婚禮和蜜月上花了很多錢。然而,結婚後,兩人因為性格不同每天都吵架,所以這名女子提出離婚。

這個男人開始歇斯底里,因為要娶一個妻子要花很多錢,所以他對那個女人說,離婚沒關係,你得把花在我身上的錢還給我。

女人認為男人瘋了。錢已經用光了。有什麼好回報的?我的女人還沒有向你索要精神損失費?

這個男人覺得自己受到了損失,不同意離婚。他一直去那個女人家。那個女人的組織製造了麻煩,因為他覺得自己丟了錢。他花了很多錢找了一個保姆,可以通過家庭關係來溫暖床鋪。現在這家公司賠錢了,必須有地方彌補損失。

這位婦女自己說,坦率地說,這樣的男人不應該有妻子。以前有個妻子占了他的便宜,現在沒有人繼續占他的便宜,所以他感到不知所措。

男人很吵鬧。當那個女人找律師時,他去了律師事務所,說你敢為我妻子掙錢。這是我們夫妻的共同財產。我的生活糟透了。你想讓每個人都死在一起嗎?完成這一切真是太好了。

我們可以想像,如果這樣的人開庭,他會對法官說殘酷的話。他對人和事總是正確的。即使是律師代理案件的工作,也是法官依法審判案件的工作。

但他會認為我的生活很好,但現在我的生活已經被毀掉了。是這個女人造成的。你們這些律師和法官幫助暴政,我再也活不下去了。你活得不好。我必須要求公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