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連結: 驗鈔機

 

 

01

1、要學習財務管理,首先要讀導讀書。

他們還看到了一些金融方面的教訓,官方帳號V推薦了三本書,第一本是《富爸爸,窮爸爸》,第二本是《小狗錢》,第三本是《三十年後,你自己吃什麼》。

前兩本書是金融情報的啟蒙書籍。第三是讓你知道如果你不理財,養老金可以滿足你現時的生活水準。這是一種內在動機。我還沒讀完這本書。我看完後會記筆記的。另一個是李小來的《財富自由之路》,因為還沒讀過,暫時不推薦。我有時間就讀。

另一個:現時市場上有兩個版本的狗幣,狗幣1和狗幣2。如果你只想學財務管理,就買1個吧。教育孩子培養各種美德。

閱讀金融書籍就是讓你洗腦,學習如何賺錢生財。

02

2、在理財之前,我們應該認清一個想法。

在任何一項投資付諸行動之前,在實施之前必須先學習和理解。否則,就不是投資,而是投機。你不可能在你不知道的範圍內賺錢。即使你靠運氣賺錢,你也會因為你的力量而失去它。你賺的每一筆錢都是你對世界的認知的實現,而你失去的每一筆錢都是你對世界認識的缺陷。


03

3、遠離窮人的思想,用富人的思想去思考。

窮人認為人與人之間的差距是由客觀條件决定的,而富人則認為這種差距的决定性因素是主觀能動性。

窮人的心態是:他們這樣做是因為他們是富二代/親戚/幸運兒。我沒有 學英文 這些,所以我做不到。如果我有這些條件,我可以做到。

富人的思維習慣是:他們做到了。我為什麼不這麼做?我該怎麼做?

富人的想法是不斷尋找投資機會,提高回報。

窮人和富人的想法不同之處在於窮人總是在等待機會。

《30年後你拿什麼養活自己》一書中有句話:致富不是靠勤奮,而是靠正確的思維方式。

04

4、你不理財,錢不在乎你。

為了錢而奮鬥是一種金錢的獲得。前者工作勤奮,一般靠薪水支撐,後者靠錢掙錢。只要樹立正確的財富觀,儘快養一隻能下金蛋的鹅,你的財富就會越來越像滾雪球。

女人必須獨立,學會賺錢和理財。完成“低效勞動”向“高效進步”的轉變。永遠用下麵的話來激勵自己:世界上99%的問題都可以用金錢來解决。其實剩下的1%要靠更多的錢,努力賺錢,讓我們的銀行卡餘額看起來像手機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