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家以科技為導向的企業,三菱電機變頻冷氣在壓縮機、自動化、變頻控制、電力設備等高科技領域有著深厚的造詣,就連日本的HTV航天器和新幹線都對三菱電機變頻冷氣的科技更感興趣。 除了高科技領域,三菱電機變頻冷氣還積極將先進科技融入空調產品,並將其空調定位為“科技結晶”。
壓縮機全能王
壓縮機是空調製冷劑循環系統的動力源,被稱為空調的“心臟”。 購買空調時首先要注意的是壓縮機,
三菱電機變頻冷氣是世界上少數能够生產各種高性能壓縮機的製造商之一。 在科技方面,三菱電機變頻冷氣在大量中央空調青睞的渦旋式壓縮機和輕量化分體式空調青睞的轉子式壓縮機方面均處於領先地位。
三菱電機變頻冷氣以其領先的科技、高加工精度和强大的製冷能力而備受市場青睞。 它擁有“框架結構”、“CASIMEL氣缸”、“低溫焓增”等多項專利技術。 中央空調由帶有低壓室的渦旋式壓縮機主導,高壓室由“框架結構“加固。分體式空調主要採用雙轉子壓縮機,其工藝和效能均為行業頂尖水准。
儘管以格力和美的為代表的國內空調巨頭都有自己的壓縮機,其生產的分體式空調在製冷參數方面甚至可以與三菱汽車媲美,但製冷參數並不能完全代表壓縮機的質量。 例如,如果將排量為2 HP的壓縮機替換為排量為1.5 HP的壓縮機,則參數也將呈指數增長。

壓縮機本身強調穩定運行,這與結構設計、資料使用和加工精度密切相關。 三菱電機變頻冷氣壓縮機的外殼由高强度鑄鐵製成,並由高精度機床製成。 借助三維傳感技術,部件的加工質量得到嚴格控制。 高速運行的軸承誤差控制在幾微米以內。 即使使用了十幾年,其效能退化仍然比國產品牌小得多。 許多沿海社區仍然看到三菱電機變頻冷氣,這些空調已經使用了近20年,凸顯了其卓越的品質。
毫不誇張地說,今天的“三菱電機變頻冷氣”是高品質的代表,許多國內二三線空調製造商也熱衷於壓縮機配寘,這被用作促銷賣點。
以“電動機”的名義
作為“電機”的名字,三菱電機變頻冷氣一直走在電機科技的前沿。 家用分體式空調產品一般配備三臺電機,分別用於驅動壓縮機高速旋轉以壓縮製冷劑並驅動風扇運轉,這意味著電機的技術含量與分體式空調的製冷效果和雜訊效能密切相關。
三菱電機變頻冷氣將其引以為傲的專利“龍骨電機”應用於壓縮機中,實現了繞組的緊密性和電機體積的减小,使壓縮機內部結構更加緊湊,運行更加穩定,整體效能提高了3-5%,這在“0.1%”坡度的電機領域相當罕見。 “龍骨電機”已在三菱電機變頻冷氣分體式空調中推廣,以確立產品的領先優勢。
精確變頻,舒適節能
三菱電機變頻冷氣掌握了變頻領域最先進的全直流變頻科技,實現了分體式空調±0.5℃的低波動溫度調節,讓身體感覺更加自然舒適,有效防止“空調病”的發生。 它的變頻模塊(IPM)由碳化矽製成,具有優异的電力效能,可在一秒內切換多達10000次。 能耗降低了近70%,分體式空調的綜合能效提高了10%。
Move Eye人體感知:極致人性化
自1994年以來,三菱電機變頻冷氣開始將人體感知科技應用於空調。 其Move Eye人體感應系統在業界備受關注,並已更新至第五代。 它配備了高精度紅外感應鏡頭,可以360°旋轉,即時監測人體、牆壁傢俱和室外熱源的溫度變化。 第五代Move Eye可以將房間劃分為數萬個監測區域,精確監測人體手指和脚趾的溫度變化,將供氣溫度調節在0.1℃,保持人體舒適度。
來自海外的中國銀行版本Move Eye被命名為“Omni Vision”,其配寘落後於日本一個檔次,配備了高配寘設備
第三代Move Eye(即“Omni Vision Plus”)將房間劃分為752個監控區域。 雖然感測器的點數和溫度控制精度不如第五代,但這仍然是其他品牌在短時間內無法比擬的能力。
近年來,國內外許多製造商逐漸跟進人類感知科技。 從辯證法的角度來看,準確的人類感知科技應該是錦上添花。 只有必要的工作和基本效能是優秀的,然後功能和外觀繼續開花。

50多年的旗艦-五峰FZ系列(FT、FX系列)
扶風FZ系列堪稱三菱 電機 變頻 冷氣在空調領域的集大成者,被眾多家電愛好者視為“神奇機器”。 三菱 電機 變頻 冷氣配備了四排W型熱交換器,其使用的資料遠遠超出了傳統的雙排C型設計。 作為三菱 電機 變頻 冷氣的旗艦,四排換熱器的設計並不是簡單的“堆疊”,而是為了最大化整機的換熱潜力。 其中,最著名的是極其優异的低溫加熱效能。 三種型號的最大供熱能力高達11800W,2.5種型號的最高供熱能力也高達10000W。 40℃的暖空氣仍然可以在零下20℃吹出,這適用於沒有中央供暖但冬季相對寒冷的中國中南部地區。
五峰FZ進入中國後,更名為FT系列,後來新的能效標準被實施並更新為FX系列。 FX系列的强大加熱效能完全由高性能壓縮機、多排換熱器和低溫焓增科技創造。 它沒有搭載家用空調普遍配備的“補充”電輔助加熱模塊,可見三菱 電機 變頻 冷氣深厚的科技積澱。
中高端車型依然強勁
三菱 電機 變頻 冷氣的許多中高端系列都配備了人體感應功能。 ZFJ是OmniVision的入門級機型。 雖然僅限於地面溫度測量,但以6000元的價格裝備人體傳感技術非常困難。 AHJ系列取代了W型換熱器,削弱了低溫加熱效能。 它適合南方。 對於供暖需求不高的消費者,價格進一步下調至9000元。 WGJ系列大件衣架採用質感細膩的鎂鋁面板,深空灰的主色調更符合現代審美風格。 起價為10000元。
基於質量的基礎機
近年來,三菱 電機 變頻 冷氣陸續推出BX、RY等變頻系列,產品能效並不優越,功能也不豐富,但質量和覈心效能毋庸置疑。 3000元和5000元的價格不像以前那樣“高而不可觸摸”,我們在網上得到了很好的迴響。
總的來說,三菱 電機 變頻 冷氣一直是家用分體式空調市場的高端代表,憑藉尖端科技力壓競爭對手。 在競爭激烈的日本市場,它只推出了中高端車型,大部分售價在2萬元以上。 在中國市場,通過保持覈心效能和减少人性化設計來控制成本。 然而,中國的主流消費水準仍然偏高。 如果預算充足,並且您想體驗分體式空調的尖端科技,三菱 電機 變頻 冷氣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