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似乎妨礙了你,而且毫無用處。 事實上,你還沒有找到它們。 他們的目的還沒有被你挖掘出來。 每種事物都有自己的目的。 它們不是可有可無的。 當你發現沒有他們的幫助就不能做好某件事時,你知道他們有多有用。 出乎意料的是,我還沒有看到橡皮筋的十大功能中的最後三個!

每個人都熟悉橡皮筋! 我們最常用的方法是把淩亂的頭髮粘在地上或綁東西。 我真的不認為還有什麼可以用的。 “未知”橡皮筋的使用出乎意料。 如果你做不到,當你看到它的時候,你就可以賺錢!

1.固定蓋子:當你端上鍋蓋時,蓋子很容易脫落。 事實上,你只需要用兩根橡皮筋就可以把它固定好。 將橡皮筋分別放在鍋柄兩端,使鍋蓋被橡皮筋壓緊,不易脫落。

2.擰瓶蓋:軟紙無法打開瓶蓋。 在瓶體和瓶蓋上纏一條橡皮筋。 再也沒有不能打開的瓶子了。

3.固定勺子:如果勺子很小,很容易滑入鍋或碗中。 只需在勺子頂部纏上橡皮筋,你就可以牢牢地靠在鍋邊上。

4.把它包在衣架的兩端:這樣,你就不會害怕衣服從兩端滑下來。 晾乾衣服時,拉動橡皮筋並將其覆蓋在衣架兩端,形成一個封閉結構。 你不必擔心颳風時衣服會被吹走。

5.防止眼鏡滑落:許多朋友會擔心眼鏡總是滑落。 當他們專心工作時,他們總是需要分心去推眼鏡。 在這個時候,如果他們用橡皮筋把眼鏡腿包起來,就不會有這樣的麻煩了。

6.指甲油:時間長,指甲油瓶蓋很難打開,橡皮筋可以幫助你輕鬆打開瓶子。 此外,喜歡做指甲的女孩還可以將橡皮筋壓在指甲上,輕鬆製作出漂亮的分層指甲

7.彈力褲:秋冬時節,我不小心發胖。 我的肚子太大了,褲子拉不上拉鍊,真讓人難堪。 將橡皮筋穿過拉鍊開口,將其對折,然後蓋在褲子扣上。 別再擔心拉鍊滑了。 尤其是牛仔褲,這種方法特別容易使用。

8.喝茶:喜歡喝茶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小把戲。 在茶杯周圍纏一條橡皮筋,以按壓茶包的線條。 沒有必要擔心茶包掉進水裏。 此外,如果你用玻璃杯泡茶,你的手很容易滑倒。 在杯子中間放一根橡皮筋可以防止滑倒!

9.裝訂書籍:當你外出時,你最擔心的是書包裏的書不會成型。 只要用橡皮筋把可以轉動的那一面系好,就可以把病人的福音傳給別人了!

10.减少蘋果的氧化:當蘋果被切成碎片時,它們很容易被氧化。 此時,用橡皮筋將蘋果結合在一起,可將氧化程度降低50%。 味道更好。 這種方法也更容易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