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漏是衛生間和浴室的重要出口。 如果處理不當,長時間使用後會堵塞,造成出水不暢、臭氣回流、滲水等令人頭痛的問題。 一旦外面刮起了風,廁所就相當於一個大的“氣味製造場所”,這直接影響室內空氣的質量。 我們如何避免地漏堵塞,並保持地漏始終通暢? 讓我們看看解決方案--


造成堵塞的幾種可能性

1.如果衛生間經常清洗,選用的地漏質量好,蓋子也蓋得很好,還存在堵塞問題,主要原因可能是裝修時建築材料掉入筦道,工人沒有及時清理,導致後期使用時堵塞。

2.平時,很多雜物沒有及時清理,尤其是女性。 洗澡時,隨著水的沖洗和頭髮的捲曲,它們落入筦道中,造成堵塞。 地漏堵塞的常見物質是沐浴產品積聚的毛髮、纖維、油脂和灰塵。

3.如果樓上樓下鄰居同樣堵塞,可能是連接地漏的外牆排水首長堵塞,導致整棟樓的水無法排出,需要找物業處理。

4、施工隊裝修時未選用可靠的地漏產品。


如何解决堵塞問題

1.清潔筦道內的頭髮,剪一小片薄薄的絲襪(太厚會影響出水口),儘量拉伸並固定在地漏上,每天洗澡後頭髮會聚集在絲襪上。 清潔時,把絲襪和頭髮一起扔掉,這樣它就不會進入地漏。 互聯網上也有這樣的小網袋,可以買到同樣的用途。

2.將地漏灌滿水,用衛生泵上下通幾次。 或將直徑接近排水管的圓木插入水管,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並將圓木快速上下泵送,不得中斷。 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筦道中的污垢將被沖走。

3.不管什麼東西掉進去,它都會粘在一起。 你可以買一個手動下水道疏通器,搖動它,把污物滾出來清理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