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路過花店,看到它剛剛開張。 水很美。 起初,我還在想為什麼這個時候會有水仙花。 後來,我問花店老闆水仙花什麼時候能開花。 你也感到驚訝嗎? 我屬於那種能做我能做的事情的東方人。 你一定猜到了,我打算在家裡種一株水仙花,然後去綠色植物商店買一株水仙花。 說實話,水仙花的幼苗不是很好看。 當她第一次買它們時,婆婆把它們當作大蒜,但她不知道它們什麼時候會發芽。


事實上,水仙花對盆栽植物的要求並不高。 像大多數綠色植物一樣,水仙花喜歡15度左右的溫度,但 飲水機 它有一個吸引人的特點。 它將在半個月到一個月內開花。 這不是很棒嗎? 它有一種超級的成就感。 它還有一個特別好的特性,你可以種植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無論你把它種在有泥土的花盆裏,種在有沙子的院子裏,還是種在有水的花瓶裏,它都不會讓你失望。


當我第一次認識Narcissus時,我很驚訝我一定遇到了真愛。 我非常喜歡它。 它具有放任一切的特點。 這是一種為我量身定做的植物,一個懶惰的人。 所以我不打算種植我今天買的水仙。 我選擇水培。 任何一種綠色植物,尤其是那些放在室內觀賞的植物,只需要四樣東西:適當的溫度、澆水、陽光和足够的肥料。 所以我認為水仙花的水培應該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