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分享:當我和前夫離婚時,我得到了80萬現金和兩套房子。 作為一個年輕漂亮的女人,雖然很難單獨和她的女兒生活在一起,但我終於有了物質上的保證。 後來,我遇到了一個新男朋友,想談談婚姻。 我男朋友提議給他父母一棟房子住。 我猶豫了一下。

我今年28歲,身高1.65米,相貌出眾,身材一流。以我的條件,找一個有錢的男朋友根本不是問題。 但我不想放弃我的第一個男朋友。 雖然他只是公司的一名小職員,月薪只有3000多英鎊,但在我心中,情感比什麼都重要。

不幸的是,我的父母不這麼認為,尤其是我的母親。 她堅信,沒有物質的愛就像水中的沙子,可以隨時被沖走。 由於母親的去世,我只能以眼淚結束我的初戀。

在母親的幫助下,我成功地嫁給了富有的第二代,但生活遠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美好。 首先,因為我有一個女兒,我的公公婆婆覺得沒有長孫,他們看起來不太好。

最重要的是,我丈夫是一個有錢的孩子,除了吃、喝、玩什麼都不懂。 他沒有問他家人的事。 他整天都和那些朋友出去吃飯、喝酒、打牌,還經常去夜總會和一些三四女人玩。

本來我覺得反正我們沒有感情基礎。 讓他玩吧。 我能很好地撫養我的女兒。 但我丈夫不僅沒有履行丈夫和父親的責任,而且還打了我一拳。 我有點抱怨,他立刻打了我一拳。

離婚後,我岳母讓我第五次把丈夫的臉擦傷。 他們看我的時候沒怎麼說,因為第一個孩子是個女兒,他們不太喜歡我,所以他們同意了我的離婚請求,把我女兒帶走。

結婚三年後,我累了,有80萬現金,還有兩棟房子,可以算是對我年輕時的補償。

離婚後,我找了個保姆照顧孩子,然後在一家婚禮策劃公司找到了一份策劃助理的工作。 這也是生活中的一種寄託。

我在婚禮策劃公司認識了我現在的男朋友。 他是我們公司的規劃專家。 他比我小3歲。 他又高又帥。 他並不討厭我是一個離婚的單身母親。 他的追求讓我很滿足,再次感受到愛的甜蜜。 我們很快就住在一起了。 他還歸還了租來的房子,住在我家裡。

上個月,我男朋友向我求婚,說他想照顧我一輩子。 我很感動,毫不猶豫地同意了他的建議。


但是男朋友提出了一個要求,那就是接受他的父母住在我們的都市。 男朋友說他的父母只有一個兒子。 現在他越來越老了。 他在家鄉不自在,想照顧他。

我男朋友說,考慮到我岳母和兒媳住在一起的衝突,最好把我的另一套房子給他的父母。 我答應過他,但我男朋友說,為了讓他的父母過上可靠的生活,讓我把他的名字寫在房子登記簿上,說我們一起買了房子。

我現在不高興。 房子是我的後盾和安全感。 這也是我上次婚姻的補償。 我不會輕易透露的。 但男朋友說,既然他想結婚,他就想一輩子在一起。 如果他不加上自己的名字,他會對這段關係有所保留,不信任他。

現在我很衝突。 我不年輕,我渴望有人來照顧我,但我不希望別人因為物質原因和我在一起。 我應該相信我的男朋友嗎?

結論:現在有很多男人喜歡吃軟性食物。 許多離婚的單身女性認為,當她們找到一個小男人時,她們會感到非常快樂和自豪。 他們盡最大努力回到男人身邊。 你第一次婚姻的失敗意味著什麼? 不平等的愛沒有結果。 我希望你能吸取教訓,不要做任何讓你後悔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