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讓我不高興,所以我創造了自己的生活。 管理自己的尊嚴和美貌比關心別人的遺棄和善良要好。 早上好!


沒有什麼是強迫的。 你所有的心痛或無助只是你必須付出的代價,因為你選擇了現在的生活方式。


3.真正的善是有道德、有信仰、瞭解因果。 做一個善良的人,有銳利的鋒芒。 在溫暖他人的同時保護自己。


4.我並沒有在最深的市政府面前面對我應該面對的一切,但他們在最深的市政府面前猜測我的一切。 改變的不是自己,而是別人的眼睛。


5.最真實的擁有是我自己; 最美好的感覺是我明白。 最好的時間是你們在一起,但你們不能見面; 最好的感覺是雙方都理解,但不要說出來。

(英譯漢)世界上所有的事故都不過是,有些你認為一開始可能只是一段時間,但它會持續一生; 起初,你認為這可能是一輩子的事,但你推斷了一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