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家庭生活的節奏越來越快,更多的是希望自己的時間能多一些,但往往有些事情很難做到,但在衛生保潔方面,有些事情可以同時做。我們節省了很多時間。同時做很多事情並不意味著一切都不够好。事實上,這取決於幫助你同時工作的設備。他們很强大。當然,幫助你的事情會事半功倍。


相信很多家庭都會有洗衣機,而洗衣機的出現,可以清洗衣物或床上用品,可以節省大量的時間和人力。如今,洗衣機的型號層出不窮,波輪、滾筒是市場上銷售的主要款式。大家都很熟悉紅米這個品牌。如今,紅米不僅是手機品牌,還擁有自己的洗衣機。雖然是波輪洗衣機,但從容量和價格上看,確實給我們很大的吸引力。我還為自己準備了一臺紅米洗衣機。用過之後,我覺得不錯。


一如既往,雖然被稱為紅米洗衣機,但其外觀顏色卻是白色,這也符合現代家庭所接受的顏色。不過,就我而言,我完全可以突破傳統,讓洗衣機的色彩變得豐富多彩,這樣會更好地融入生活。不知您對顏色有什麼要求嗎?


頂蓋的設計與大多數波輪洗衣機基本相同。它可以折疊。一個透明的塑膠板可以清楚地觀察到洗滌過程。但是,我估計我會在工作開始的時候看一看,直到整個過程結束後再看。


任何使用過洗衣機的人都知道,自動洗衣機有一個小盒子,裡面裝著洗衣粉或液體洗滌劑。這臺洗衣機也不例外。這個小盒子就在進水口下麵。當你加水時,它會直接熔化洗滌劑或洗滌劑。方便真的很方便,但這個小盒子的底部是平的,這對現在很多使用洗滌劑的人來說實在不太實用。洗衣液是一種流動液體。如果我想使用這個小盒子,我只能在添加洗滌劑或手動加水後立即啟動程式。

這種洗衣機的優點之一是排水管可以放在左邊或右邊。我們只需要在底部直接改變方向。當然,您也可以等待安裝主機來幫助您完成所有操作。在改變排水管左右方向後,記得洗衣機附有底板,底板可以自行安裝,可以防止洗衣機進入更多灰塵。


因為洗衣機擺放位置不同,地面平整度也不同。洗衣機底部只有一隻腳可以平衡。平衡洗衣機是非常重要的。例如,如果洗衣機傾斜,洗衣機可能無法工作。


操作面板非常簡單。我們只需要選擇我們需要的函數。選擇左功能時指示燈亮,選擇右側功能後指示燈閃爍。無論選擇哪個功能,我們都可以在選擇後調整水位,例如日常洗滌。默認水位為7。不足或過高時,水位選擇範圍在1~10之間。因為洗衣機是全自動的,我個人覺得沒有必要做其他的調整。所有設定都正常,您可以開始工作了。

由於工作時間的關係,我不能及時洗衣服。因為紅米飯洗衣機容量大,我個人說一個星期只要5件衣服、2條褲子就能一次性解决問題。從正式開始到結束,50分鐘的時間,從清洗,到清洗,再到最後的烘乾,一次到位,中間沒有必要準備任何東西。這裡我想說的是,當洗衣機正常工作時,必須蓋上蓋子。如果在洗衣機中間打開,工作會立即停止。與我家之前的洗衣機相比,安全性不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