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用電器中,我認為最有用的是洗衣機。既然我們有洗衣機,我們可以節省很多時間,而且不用自己洗衣服。真是一件幸福的事。然而,我發現每次我的洗衣機用完了,洗衣機旁邊總是漏水。後來,我請師傅看了一下,發現我洗衣機的排水管是做不來的,不能直接插到地漏裏


洗衣機洗完衣服後,會把裡面的污水排放出去。這時,我們會發現洗衣機的排水速度非常快,而我們家的地漏是普通型的。一般來說,這個東西有一個陷阱,防止地漏發臭,這阻礙了洗衣機的排水,從而導致洗衣機總排水漏水的發生。


所以師傅告訴我,這種普通的地漏即使我把洗衣機的排水管插得很深也沒用。因為排水速度太快,地漏的排水跟不上。這時,水就會回流出來。這就是我們家洗衣機漏水的原因。


所以師傅告訴我,其實解决這樣的問題並不難,因為我們可以選擇專門的地漏叫洗衣機。這種地漏能有效地將洗衣機排水管安裝到下水筦道上。這時,你可能會問如何解决地漏除臭的問題。其實,當你安裝洗衣機的排水管時,地漏也在上面,它會被密封起來,所以不會有回流的异味。而有了這種特殊的地漏,即使洗衣機排水量比較大,也能很好地把污水排出去,一點也不會漏水!


所以我們裝修房子的時候,需要把洗衣機放在合適的位置來確定,而這裡旁邊的洗衣機會換成專門的地漏。只有這樣,我們裝修好的房子才能更實用,不用擔心洗衣機會漏水!

 

推薦連結: lab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