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面部斑點,現在醫學界用雷射可以很好的祛斑。那麼雷射祛斑的價格大家都能接受嗎?雷射祛斑要多少錢?什麼因素影響它?

雷射祛斑要多少錢?

當我早上照鏡子的時候,我看到我皮膚上的斑點,我突然感到迷惘。結果是我的學習成績和工作效率都降低了。其實,對於臉部的斑點,現在醫學界用雷射可以很好的祛斑。那麼雷射祛斑的價格大家都能接受嗎?什麼因素影響它?聽聽北京鐳射美容專家的意見。

據北京鐳射美容專家介紹,每家鐳射美容醫院的雷射祛斑價格各不相同。主要受以下因素影響:

1光斑大小

光斑大小是影響雷射祛斑價格的主要因素。如果斑點大,治療範圍就會擴大,所以治療需要時間,也就是說需要多次治療,所以整形手術的費用自然就高了。

按一下圖片轉到下一頁>>

雷射祛斑要多少錢?

2儀器費

儀器成本是整形手術的成本之一,其質量也關係到整個祛斑美容效果的好壞。真正的雷射祛斑儀是進口的,這樣可以保證治療效果,但是價格是100多萬,雷射祛斑的價格會高於國內的治療費用,但並不算過高,普通白領也可以接受。所以不用擔心價格會不會便宜。

三。醫院品牌

如果雷射祛斑醫院規模大、品牌效應好、醫生水准高,雷射祛斑的價格相對較高,但可以保證祛斑效果。囙此,價格只能作為一個參攷因素,而效果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